close

全方位員林安全鞋面OD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高雄安全鞋工廠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高雄鞋底PU材質鞋墊工廠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員林安全鞋面客製化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南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可以幫人們看家護院,還可以成為導盲犬,幫助人類成為導路的方向標,小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有了愛護動物的協會,讓一些流浪的小狗小貓有一個家。 都說愛狗之人,都是善良的人,因為他們有愛心,才會去家養小動物,有人因為種種原因,養了好多只,為了讓生活更添樂趣。可是飼養小動物也是件燒錢的事,要洗澡,要美容,要生病,要驅蟲等等,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是養不起的!所以,最多也只是一只小狗,小貓。現在提倡文明養狗,一定要牽好繩,把狗狗的便便文明處理。小貓小狗的壽命是有限的,所以不可能伴隨你一的一生,為此狗和貓也沒不可能替你養老送終,只是一時的伙伴。有時大街上的流浪狗太多,也是因為人類的喜新厭舊造成的。都說狗是通靈的,貓也是有靈性的,愛護好它們也是一種緣分。 今年有規定了,只能養一只小狗了,可能某些事故太多了,不得不強制實行。有的狗是幸福的,因為主人喜歡它們,把它們當寶。有時小動物也是有點物似主人形,主人的習慣如何,它也就怎樣。人類是有感情的,小狗小貓養的久了,自然有了感情,除非迫不得已才送給別人,有時養的太多了, 也成了負擔,為此遺棄的小動物也是比比皆是,所以不得不讓小狗小貓做節育。 人類與狗, 相處的好,自然成了好朋友,有時工作的時侯也需要小動物幫助, 尤其是警犬,可以幫人類破案,查毒,等等 。當看到人類與狗和諧的同處,那其他的小動物也是如此,都是有靈性的,所以不能傷害小動物,不然會有報應的。地球不是人類在主宰,還有植物,動物在同生。 讓世界的愛,更加有意義,讓善良和美好存在世間,小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 人類與狗,還有小貓,他們會用它們的方式,報答人類,因為他們有靈性,也有感恩的心,所以單純的人,寧愿養一只小狗小貓也不要養一只白眼狼。 人類和動物的相處,比人類之間來的簡單,只要吃的飽就好了。小狗小貓不會嫌棄你,還會討好你,這就是人類之間沒有的。有時人性的丑惡,讓人覺得可怕。 人類與狗, 是人與自然最和諧的相處方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 誰沒有對春天的期盼?誰不曾在青春期產生過美麗的幻想? 一旦發育成熟,生理和心理注定會迷戀女友。我在青少年時期,也曾想與情竇初開、芬芳若蘭的戀人同騎一匹駿馬,奔馳在野花爛漫的內蒙大草原,向著藍天白云間五彩斑斕的朝霞飛翔。 我也曾樂陶陶地遐思悠悠,牽著戀人的纖纖素手,席地坐在潺潺流淌的溪水邊,共賞普希金、萊蒙托夫的愛情詩集,以輕盈而優雅的步履,從容不迫地進入文學圣殿。 幻想代替不了現實。我畢竟土生土長在巴蜀大地,雖然中年時期得以迎著改革的春風,選取文學為志業,更多的時光腳踩故鄉的泥土,在蜿蜒的山道上跋涉,渴飲山泉水,飽餐包谷雜糧,就連青澀的鄉村姑娘也鮮有交往。 況且,我早已結婚生子,妻子美麗、善良、溫柔、嫻淑,每每感動得我靈魂顫栗,唯恐浪漫的情思離弦脫韁。理智告訴我鳥倦知還。家,才是避寒取暖的香巢,妻子方是同安樂、共憂患的真誠侶伴。兒女一天天成長,似乳燕插上了青春的翅膀,從此離鄉背井,高飛遠舉。辛勤勞碌了一輩子的老夫老妻獨守空巢,疾病纏身,四肢僵硬,做事乏力。即便有一個兒子在身邊,沉重的工作擔子已壓得他氣喘吁吁,哪有足夠時間精力孝敬老人,時常繞膝撫慰? 為了抵御衰老與孤獨,必須尋求志同道合的朋友伙伴。 在過往的人生經驗中,我篤定文學藝術是老年人值得終身相伴的忠誠伴侶。文藝是心靈的凈化劑,不但智慧潛力得以深度開掘,還能促使你始終保持一顆秋水藍天般澄明潔凈的童稚之心。 文學藝術群體中多摯友,源于它的功能貴在凈化人的心靈。一旦步入勝境,情思沸涌,如魚游水,自由活潑,無拘無礙;似鷹飛藍天,廣闊無垠,悄焉動容,眉睫之間舒卷風云之色,神游天宇精騖八極。其快慰平生,非賭博豪飲,堪與倫比。 然而有人說文人相輕,自古皆然。文學藝術場域并非世外桃源,勾心斗角,爾虞我詐,不乏其人其事。故此,結交朋友的文品人品不可不察。 誠信與懇摯是人生中千金難買的高貴品質。人的精神財富,一個重要的考量是看他有多少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摯友,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他的幸福指數。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摯友,必具高尚的人格品性,有不同凡俗的人生抱負,有高出常人的遠大事業心。其真摯誠信,多建立在共同的興趣愛好與真善美的不舍追求上。 朋友無處不在,吃喝玩樂、外出旅游、出門坐車也會認識結交來自天南海北、萍水相逢的朋友。所謂摯友,即可以終生相伴相隨的誠摯友人。古人云:“君子待人以誠。”看對方是否有君子之風,首要的是考察他待人接物是否講誠信。 誠信,在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傳統中是一種光比日月的寶貴品格。如何善處友朋的關系呢?韓愈在《原毀》中說:“古之君子,其責己也重以周,其待人也輕以約。重以周,故不怠;輕以約,故人樂為善。”韓愈啟示我們在朋友關系上要嚴于律己、寬以待人;在事業上,在工作中要從難從嚴,不可絲毫茍且;對待同仁朋友,要樂于成人之美,不嫉妒,不貶抑,不吹毛求疵,且要善于學習他人的優點。如此,相互關系自然得以和諧親近。 柳子厚(宗元)在韓愈筆下堪稱謙謙君子,終生相許的摯友。 自古有君子與小人之分,交友不可不擇。結交上忠誠坦白、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摯友,乃莫大的欣幸。如若一時糊涂交上見利忘義的小人,如同吸上了海洛因,折磨得你精神頹靡、苦不堪言。 交上這樣的朋友,造成危機,如何應對,應當格外小心謹慎。斷不可意氣用事,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鬧得勢不兩立。嚴于律己、寬以待人,是一日不可忽略的道德準則。常言道“真金不怕火煉”。宜于懷著高度的自尊自信,而又出之以謙誠禮讓,令對方日漸息怒降溫。如若冤冤相報,分寸不讓,到頭來必將心力交瘁,兩敗俱傷,失魂落魄,追悔莫及。 最聰明的辦法是坐以觀變,以靜制動,而將其心思精力集注于修身養性,苦練內功,辛勤創作,日后以更為輝煌的業績昭示于人,更以其大肚能容,笑看人生,令對方自增慚怍,羞愧難當。 佛經有言:“勤行精進,勤持戒,勤忍辱,是名法藏。”同時不忘《易經》所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唯有以共同的事業與追求作為結友的堅實基礎,才不致因一時的名利得失而互相計較,漸次反目結怨。摯友,當親同骨肉兄弟,在長期的相幫互助中結成命運共同體。 因為是摯友,遇事敢于擔當,以友人之憂為憂,以友人之樂而樂,抱團取暖,相濡以沫。 人到晚年,凡事都要想得開。當以海闊天空般博大而又誠厚的胸懷,擁抱親人,擁抱朋友,擁抱一切可以交往的人,擁抱一切需要援之以手處于困厄中的困難群體,手牽著手走向柳暗花明、陽光燦爛的美好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愛家鄉的石榴 文/丁煜 我的家鄉在安徽省蚌埠市,那兒以懷遠的石榴聞名全國。 走近石榴樹,它的樹干較細,葉子呈長圓形。細細的枝干上掛著大大的石榴——花紅色的外皮帶著一點黑紅的斑點,長得像一位農村姑娘。石榴外表雖然不好看,可是里面的“世界”要比外面漂亮得多。 當你把石榴剝開時,眼前就出現一個美麗的小世界,淡黃色的薄膜把石榴內部分隔成一個個精致的“小盒”。盒內擺放著一顆顆鉆石般的石榴子。石榴子晶瑩剔透,輕輕一咬,汁水四濺。甜中有酸,酸中帶甜,回味無窮。要不然,宋代大詩人楊萬里怎會寫下這樣的一首詩:“半含笑里清冰齒,忽綻吟時古錦囊。霧殼作房珠作骨,水晶為粒玉為漿。” 石榴不僅以好吃的果實聞名中外,它還用那驚人的藥用價值吸引大眾。 石榴全身都是寶。石榴花泡水洗眼可以明目;石榴皮具有良好的驅蟲作用;石榴果實(石榴汁也可以代替)含有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三高,降低膽固醇等,對過量飲酒、吸煙者有著獨有的奇效。 另外,石榴含有有機酸、糖、蛋白質、脂肪,以及鈣、磷、鉀等多種礦物質。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要高1~2倍。 “懷遠的石榴,碭山的梨”,有機會你一定要品嘗一下哦。我愛家鄉的石榴。 我家后院的石榴樹 文/高郁婷 我家后院有棵石榴樹。它的主干短短的,盡是些枝枝椏椏,就像千手觀音的手臂在伸展。它的莖不到十厘米粗,高不過兩米,枝條橫生,葉子十分茂密,郁郁蔥蔥,遠遠望去,就像一把深綠色的撐開的大傘。 春天到了,這正是石榴開花的季節。石榴樹盛開了橘紅色的花,花蕊淡黃。遠遠望去,朵朵石榴花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走近細看,又像一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吹呢!石榴花雖不如牡丹那么美麗,不如月季花那么芳香,但也惹人喜愛,不時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夏末,石榴花的肚子越來越大了,不久就和雞蛋一樣大了。幾個星期過去了,石榴花逐漸飄落,石榴們就像一個個小葫蘆掛在枝頭。等到成熟了,它們毫不羞澀地咧開嘴笑了,笑破了肚皮,露出滿滿的紅色的子兒,一排一排的,是多么整齊,像一顆顆紅瑪瑙閃爍著光芒。掰開一只石榴仔細瞧瞧,里面的子兒一個挨著一個,沒有一點兒空隙。揀一粒放入嘴中輕輕一嚼,酸中帶甜,美滋滋的,使你感覺頓時清爽無比,回味無窮。 石榴不僅好吃,它的皮還能入藥呢!只要將它的皮泡水喝就能止腹瀉。石榴的葉子泡水的話還能當減肥茶。 我愛我家的石榴樹! 校園里的石榴樹 文/沈云杰 我們的學校里有幾棵石榴樹。 春天,彎彎曲曲的樹枝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葉子綠得耀眼。 到了夏天,那石榴花很美麗,茂密的枝葉中掛著一朵朵迷人的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一陣微風吹過,石榴花揚起輕盈的舞姿,散發出一股股迷人的香氣,讓你心曠神怡。有時蜜蜂在花中采蜜,有時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有時同學們在樹下看書、嬉戲…… 到了秋天,花慢慢地凋謝了,結出了一個個小燈籠似的石榴。石榴的外表像一個洋蔥,花紅色的外皮上帶著一些黑紅的點點,像一個長滿斑的農村小姑娘。這時,你一定會以為外面不好看,里面的果實肯定也很難看,而且不好吃。告訴你,可不能以貌取人。石榴雖然長得不好看,但里面的果實個個晶瑩剔透,如無數個紅寶石一樣,紅光閃閃。它們你挨著我,我挨著你,如家人一樣親密無間,惹人喜愛。看到這,也許你嘴饞了,剝一個吃吃,有一種清涼可口、酸酸甜甜的味道,那滋味久久地在你口中回味,令你欲罷不能。 石榴不光好吃,還可以治病呢!有一天半夜,我拉肚子。那時藥店早已關門,媽媽很著急。突然,媽媽想起了石榴可以止瀉。正巧,家里有幾個石榴。媽媽二話不說,趕緊剝了一個石榴給我吃。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聽老師說,石榴的營養價值很高,可以防止口臭,還可以美化肌膚呢! 石榴好吃、作用大,我愛校園里的石榴樹。 中秋的石榴 中秋正是石榴成熟時,古詩有證:“火光霞焰榴實繁,婀娜俏姿枝上懸。紅腮笑破新月滿,疑是仙境現人間。”此詩說的是中秋節前后石榴成熟、掛滿枝頭的盛景。石榴除了味美,營養豐富,還具有一定的食療功效,古人云:“御機療渴,解酲止醉”。同時,石榴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本草綱目》《食療本草》記載:“榴者,天漿也,止瀉、清渴、祛火。”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助消化,抗胃酸過多,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效,其花、果皮、根皮皆可入藥。 在我國以及東南亞等地,石榴作為吉祥物是中秋佳節的應節果品,象征長壽、團圓和吉祥。中國民間還多有與石榴有關的鄉風民俗。比如用晶瑩剔透的石榴果籽象征人丁興旺。當男女結婚時,洞房里會懸掛兩個大石榴。結婚禮品中也會有一對繡有大石榴的枕頭,祝一對新人早生貴子。初生孩子,親友多贈送繡有石榴圖案的鞋、帽、衣服、枕頭等,以示祝賀;老年人過壽時,晚輩要送石榴,祝老人幸福長壽。 石榴王 文/許嘉陳 過生日那天,奶奶送我一個神秘的袋子,袋子里裝著一個圓鼓鼓的東西。我問奶奶:“是什么呀?”奶奶笑而不答,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袋子,“哇!好大的石榴!和小孩的頭一樣大呢!”我叫起來。奶奶也說:“老家的石榴樹上,很多小石榴沒有成熟就掉了,可這只卻越長越大。”我情不自禁地贊嘆道:“好個石榴王!” “石榴王”紅通通、圓滾滾的大腦蛋真可愛。表皮有幾道小裂縫,有的像細長眼,有的像花瓣狀的小嘴巴,有的像胡須,這些小裂縫把“石榴王”裝扮得威風凜凜。切開石榴王,幾間“屋子”里面裝滿了石榴子,數也數不完。紅的像瑪瑙,白的像珍珠,它們你挨著我,我挨著你,快把淺黃色的“墻壁”也擠破了,你瞧,都擠出了蜂窩狀。 剝幾粒石榴子在嘴里,輕輕一嚼,滿嘴酸酸甜甜的汁水流入喉嚨,感覺涼涼的,很是過癮。 石榴 文/紀伯倫 從前有個人,他的果園里有許多石榴樹。每年秋天,他都會把石榴盛在銀盤里放在屋外。為了表明他的意圖,他在盤子上寫著:“任選一個,歡迎自取。” 人們來來往往,可是沒有一個人動手。 經過考慮后,一年秋天,他再也不在屋外的盤子里放石榴了,只用大字在屋外寫著:“我們地里有最好的石榴,售價高于其他任何品種。” 現在看吧,左鄰右舍的男男女女都搶著來買了。 石榴味兒 文/高亞平 石榴在關中農村多見之,過去的大戶人家,花園里,后院里,多有種者。即就是柴門小戶,在庭院里也有栽種的。夏日,開一樹紅花,秋日,結一樹渾圓的果實,煞是好看。我想,人家種此,主要是為觀賞,其次,才是為品嘗吧。 我家祖屋的院中就有一棵石榴樹,在我的記憶里,足有兩米多高吧。不過,這棵石榴樹好像不怎么長似的,我幼小時是這么高,我長大后外出求學,直到參加工作,期間也有十多年吧,似乎還是這么高。花倒是開的,而且開得很繁密,就是坐果少,不大結石榴。每年開花時節,那花兒起初是一個個通紅的小寶瓶,不久,瓶口就裂開了,吐出一束束火焰,綠色的石榴樹仿佛被點燃了,連整個院落都亮堂了許多。每每此時,祖母總愛搬了小凳子,坐在石榴樹下做針線。她戴上老花鏡,邊用針縫衣服,邊在頭發上一下一下抿針的情景,至今儲存于我的腦中。多年來,每每見到石榴樹,我就會想起祖母慈祥的面容。可惜的是,祖母離開我已有三十多年了,如今,隨著農村城市化進程的加快,連墳頭都被平去了。我無法再到墳地去憑吊祖母,每年清明節,只能在心中寄托思念了。 我家院中的石榴樹不大結果,但鄰居張大媽家的石榴樹可是果實累累。我家院墻的北隔壁是張大媽家,她家院中有兩棵石榴樹,臨墻而生,長得枝繁葉茂,而且很高大。院墻有一丈多高,這兩棵石榴樹,都冒出了院墻很多。張大媽寡居,有一個獨生兒子名叫軍平,軍平比我大七八歲,平時不大和我們在一起玩。張大媽和我們不同隊,我們是七隊,她是八隊。兩家人也不在一條巷子住,但關系很好,見了面,總是客客氣氣的。張大媽,村里人叫她張代表,因其在土改時,當過貧協代表,故村里人都這么叫。久之,連她的大名也無人再叫。我至今都不知道張大媽叫什么名字。張大媽家的石榴樹開花了,結果了,我急切地盼望著,盼著石榴快一點成熟。終于,秋風起了,石榴成熟了。我和同隊的小伙伴們,趁著兩家都無大人,偷偷爬上墻頭,摘取幾顆石榴,一飽我們的饞吻。這樣的事兒做了多年,直到我長大成人,一年和母親燈下閑聊,談及幼年時的荒唐事。母親笑著說:“張大媽心疼你們,知道石榴是你們這幫崽娃子摘的!” 汪曾祺先生以為,食石榴是件得不償勞的事,吃了滿把的石榴子,結果吐出來的都是渣。其實,吃石榴吃的就是個味兒,酸的,甜的,哪里能像吃飯一樣,往飽里吃呀!秋天,買上幾個石榴,剝開皮兒,聞著石榴皮上散發出的苦澀的味兒,看著滿握晶瑩剔透,形如紅寶石似的石榴子,然后慢慢享用,你會覺得,連日子都有了些味道。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新竹安全鞋面客製化設計
桃園SRA開發設計 》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新一代的防護技術彰化安全鞋底批發 》打造舒適鞋履的新趨勢:運動休閒鞋面代工

arrow
arrow

    f7gtfu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