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桃園工作鞋代工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員林SRA工廠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南SRC工廠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彰化運動休閒鞋面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高雄SRCODM

海邊的文案 1、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2、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3、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4、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5、千萬不要在海邊開玩笑,否則會引起海笑。 6、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7、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9、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10、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11、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12、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13、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4、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一個人去海邊,聽海明威的老人和海;一個人去登山,聽武當少林的壯志豪歌! 17、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8、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20、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21、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22、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3、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24、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25、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27、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8、只想牽妳的手,看妳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妳,只因妳。 29、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30、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海邊文案朋友圈 1、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2、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3、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4、來濟州島度假也不錯,杭州過來一個半小時。天氣也不是那么熱。 5、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 6、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它們靜靜地躺在那兒,沙灘上的沙子軟綿綿的,踩上去就像在被子上一樣,十分舒服。 7、寬闊無垠的海面上,海風勁健的腳步走過,海濤陣陣,波濤洶涌,卷起千堆雪,那是大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9、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10、沙灘上依稀撒著數點模糊的人影,有的相互追逐,有的竊竊私語,有的躺在沙灘上,都在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11、海,能容納百川,它胸懷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騰的理想;海,有波峰濤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驚濤駭浪,它對生命極限的考驗。 12、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3、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4、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15、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6、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17、到達我喜歡的臺北,文華東方一如既往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假裝在度假。 18、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9、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0、傍晚的海象一位深邃的老者,靜靜的睡在暮色里。無風、無浪,與天默默相對。我無法感知蒼茫的天與浩瀚的海。 2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22、太陽把大海映紅了,好像得大海披上了一層紅紗。海面上閃爍著一串一串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我在家用肥皂沫沫吹的小泡泡。 23、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24、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25、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26、滔滔白浪從天際滾滾而來,銀白皎亮的波濤推涌追逐,漸漸由遠而近,越近越高,越高越響,宛如千軍萬馬挾著雷鳴一般的轟然巨響奔騰而至。 27、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28、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29、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30、想把手機扔掉把課全都翹了跑到一個很遠很遠沒有人找得到的地方度假也讓自己冷靜一點。 形容海邊的優美文案 1、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3、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 4、英虞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5、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6、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7、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8、我常這樣漫步海邊,體味海的氣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懷。而海的潮汐,總這樣帶著豪邁與激情來回沖撞我的心聲。 9、漫步,漫步海的一隅,也就漫步于海的心懷。而此刻,你也會自自然將小我融化似一滴水珠,一粒露珠,入化無形,便亦暢懷天地,同參造化。 10、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潔白而廣闊的沙灘上,海水時漲時退,椰樹迎風搖拽,空氣自然清新。 11、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12、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13、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浪花,頑皮的浪花濺起了無數顆細小的水珠,濺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舒服。你看,這飛奔的浪花多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娃娃呀。 14、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15、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16、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1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1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9、迎面撲來的是粘粘的海風,和著絲絲的腥味。我赤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將我的足跡無情的抹去,冰冷的我無暇嘆息。 20、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21、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22、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23、寬闊無垠的海面上,海風勁健的腳步走過,海濤陣陣,波濤洶涌,卷起千堆雪,那是大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24、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25、傍晚的海象一位深邃的老者,靜靜的睡在暮色里。無風、無浪,與天默默相對。我無法感知蒼茫的天與浩瀚的海。 26、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27、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慢慢平息下去,像是喘一口氣似的,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 28、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29、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30、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夏季不浪漫 文/段正山 再也不必為冷酷和肅殺中的夢想而悲壯地遙望,再也不必為料峭和飄忽中的綠意而幼稚地淺唱。 再也不必為等候鮮紅的旭日而孤苦地熬過漫漫寒夜,再也不必為聽到久違的鳥鳴而蒼涼地翹首凄清的長空。 夏季,少了幾許冷峻,多了幾縷柔情;少了幾抹焦灼,多了幾片散漫;少了幾絲郁悶,多了幾分悠然。 信步走過迎面風清雨亮,驀然間已滿目花紅柳綠山清水秀。 夏季,無處不浪漫。 然而,夏季的浪漫卻無論如何掩不住無語的沉重和厚厚的寂寞。 滾燙的烈日下農夫亮亮的汗珠從黑黑的脊梁滑落,不停的趕路人頂著熱浪忍著干渴,而足音有韻步履帶風背影依舊執著。 不要帶著同情的口氣去追問他們是否有煎熬的感受,也許只會在樹蔭下乘涼的人們不會理解,夏日里不辭辛苦勞作的人們在小憩時露出的微笑是格外的舒暢,他們在夜里的鼾聲,一定很是甜美。 因為夏季原本不是墜入風月把酒弄花之時,上天賜給我們充足的陽光遠不是讓我們放棄冷靜而浮躁地在避暑之地揮霍金子般的時光和無品位的安樂。 還有那纏綿的細雨,把我們阻在家里也并不是讓我們沉靜地反省,因為我們所看到的枝繁葉茂和蒼翠挺拔僅僅證明生命正在生長,果實正在醞釀。 夏季的浪漫恰恰是種假象,遮住了人們淺薄的目光,最后的結局遠沒有出現,最大的收獲遠沒有到手,最好的境界遠沒有形成,什么樣的可能都在隱隱約約地起起落落。 夏季,需要更清醒地把握;夏季,更需要靜靜地尋路。 夏季不浪漫,一旦誤入浪漫的夏季而不自制,快樂而短暫的歡狂之后,秋天里只能獨對凄涼。 夏季里,更應像農夫那樣彎下腰,更應像趕路人那樣放遠目光。 煙墩角的浪漫邂逅 文/雨中的海棠 這是我第三次去煙墩角,似乎冬天不去那里,總感覺缺少點什么。我一向喜歡優雅,美麗,乖巧的鳥類和小動物。尤其喜歡天鵝,喜歡它不懼寒冷忠貞不渝的個性。因為芭蕾舞劇《天鵝湖》對天鵝有了最初的向往,從此心心念念。 2014年第一次去了煙墩角,第一次與天鵝近距離接觸,從此一年一度相見似乎是彼此約定。冬日原本單調,天鵝無疑是冬日里最美好的景致。天鵝起舞就像音樂中跳躍的音符,看似平緩的樂章總會奏響華麗、溫婉、優美的樂章。 煙 墩角,是我去過的最冷的地方。空曠的田野,寂靜的海灘,質樸的風土人情,變幻莫測的天氣,這一切都深深吸引我。而我似乎只在書中見到過這樣的風景,內心一 直渴望去往這樣的地方,讓靈魂可以安靜下來。遠離人群,遠離城市,潔凈內心安靜靈魂,這是我在這里的感覺。寒冷、冰雪、空寂、無疑是最好的靈魂棲息地。西 藏的美是震撼、感動、脫胎換骨。九寨溝的山水是興奮愉悅,充實豐富。而煙墩角之旅則是肅清嘈雜、潔凈靈魂。自然、純凈、質樸、深情、優美是我喜歡的,這是 暗合我的內心氣質的。冬日的原野,有音樂陪伴,喜多郎的音樂,格里高利的歌聲是此行最適合的背景音樂。戴著耳機一遍一遍循環播放……旅途是美好的,汽車急 駛著,空曠與稀疏交替而過。我不知道此刻田野里還有什么深埋,只記得好像有人這樣說,冬雪覆蓋如棉被,來年春天迎來的是希望和豐收。 去往 煙墩角的路上,天空并不清澈,那白云如絲巾飄逸,一切都在輕紗中朦朧著,卻讓寒冷中的內心有了些許溫暖。越往煙墩角走,路上的雪越厚,難怪人們都說,威海 煙臺是雪窩。青島有個薄薄的象征性的雪花已經讓我們驚喜了,這樣的積雪如果落在青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手舞足蹈。路邊雪有半尺厚,山丘上落滿雪,就連樹枝上 也有積雪。冬季的田野,那些有著麥苗的地里,綠色與白雪錯落有致,已經收割了的地里,雪鋪滿大片田野。這是我記憶里的田野,這是我記憶里的冬天,寒冷而又 蒼茫。落一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凈,原來是這樣的景象。 這片寒冷的地方,因為有了天鵝的青睞,冬天人氣火爆,天鵝越來越多,來這里拍天鵝的也日益增多,時常見攝影人比天鵝多的場景。有的人會住下來不走,有的人會一來再來。 煙墩角,我注定會在每個冬天來此與天鵝約會,給我的冬天帶來別樣浪漫邂逅,給我的暗淡冬日帶來寒冷中的溫暖和快樂。 尋找浪漫 文/馮慶茹 出去玩了幾天,也算另一種放松吧。白天,一群人在山里瘋跑;晚上,住在木房里,雖有些涼,但依然疲憊而興奮——“好不容易出來玩嘛”!男同胞們喝著酒,大聲地說話,像吵架似的;女同胞們則聚在那邊拉家常,語氣里總少不了埋怨,好像這個世界虧欠了她們太多。直到午夜2點,都困倦了,男女打著哈欠,嚷嚷著各回住處,一會兒,就隱在夜的神秘里,沒了聲響。 其實,這樣的旅游和聚會就是換環境,說不上盡興,也說不上不盡興。 人在一種環境里呆久了,膩了,想換另一種環境,幻想那里會有別樣的風情,讓我們瑣碎煩悶的生活鮮活起來,不一樣起來……但即使在山里,一些人也是不停地接電話、打電話,因為山里信號不好,時斷時續……弄得心氣更煩更躁。看來,人要切斷熟悉的生活模式,猶如切斷臍帶,很痛苦。所以切斷是不可能的,即使這種生活有種種缺陷和不如意,也只能進行一次次的修補。而換環境就是一種修補形式。在另一種環境里,人們暫時忘掉從前,盡力抖掉內心的灰暗,充進一些明亮的智慧,或者無奈的妥協,然后帶著新鮮的自己,重回原有的生活大潮。 男人們常常要借助酒,借助風花雪月,借助廢話和假話,炮制一些或浪漫或熱鬧的場面。其實,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只是讓自己的表演更真實一些。而有些人喜歡默默地觀看,他們屬于內斂型或飄浮型,像水上的油不愿與之相溶。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可以和大自然很快相融,卻不能很快與人相融,因為不愿說些冠冕堂皇的話。所以不理他們吵嚷,獨自早早回屋休息。 這時,很意外的,守護在門前的那只老狗在午夜開始哀嚎。 小時候聽父親講過,老狗也是通神的,如果它在午夜哀嚎,一定是星光璀璨,那星光引發了它的哲思,它像一個孤獨而悲苦的哲學家,向世界“宣告”另一種境界,但世間被名利,被各種爭端擁塞著,誰能聽得到呢? 我披衣起來,走出門去,果然是滿天星斗,而且是很密很大很亮的星斗,每一顆都閃動著眼睛,會說話似的——這是我們在城市里永遠無法看到的星空,它像一塊綴滿珍珠的手帕,懸在你的頭頂,低低的,好想伸手去拽……多么寧靜美好的夜晚,我的內心忽然有一種久違的澄明。有了這樣的心境,就達到了去別地旅行的目的。但有時,足不出戶或獨自在小區花園里靜坐,也可以偶有澄明的心境。所以心境還要靠自己去營造,外界環境只是契機。 記得林清玄說過:“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景,不論是風土的,或是心靈的,都是一種旅行。”所以,好的旅行更需要心靈的參與,而不是走馬觀花。 浪漫櫻花飛滿天 文/江初昕 陽春三月,所居住的城市公園里,到處櫻花綻放,櫻花谷內繁花似錦,如云似霞。春風輕拂,落英繽紛,美不勝收。行走在櫻花小道上,白的花,綠的草,亭亭的櫻枝,人群或散坐亭閣,或依靠于石欄邊,自在悠閑。空氣中有一種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 那一樹樹潔白的櫻花,一朵朵密密麻麻、層層疊疊,素若云煙,宛若人生初見。那些花兒真的是素潔淡雅、風姿綽約,它們開得全心全意,不顧一切,開到驚心動魄。看那些含香的花兒,小小的、密密的,小得分不清彼此,密得看不到天空。每一朵都是那樣的純粹、那樣的清新質樸、那樣的淡雅脫俗。 公園的小路上,踏春賞花的人熙熙攘攘,有攜妻帶子的,也有少男少女結伴而行的。大家徜徉于櫻花樹下,歡聲笑語。明媚的春光透過樹枝,婆娑的光影灑在游人的身上,到處是櫻花盛開的繁華景象。幽靜中,暖風吹過,片片櫻花婉轉而下,如雪落如蝶舞,片片都是輕靈哀婉。滿天飛花,落花傾城,就這樣讓人措手不及。公園里的櫻花有素白的,潔白無瑕,淡雅潔凈;也有粉紅色的,低垂的花瓣若霞似云,構成一幅霞蔚云蒸之境。盛開的櫻花樹或橋廊邊,或亭榭旁,別致而雅趣。此時此景,眼前的一切讓我好似走進紅樓夢境,心中詩詞歌賦的靈感如汩汩涓流開始萌動。滿園春色中,隱隱約約,我便陷入了江南櫻花爛漫之中,漸行漸遠,沉醉不知歸路。 公園的一面是碧波蕩漾的小湖,湖中可乘坐一艘小船,把船劃到水中,不同的視角,所欣賞到的是不同的風景。沿河堤一排的櫻花或如傘似蓋,或將樹枝伸向水中,滿樹燦爛的花朵倒映于湖水中,岸堤成了中軸線,構成一幅對稱的畫卷。微風四起時,櫻花離枝而去,飄落于水中,洋洋灑灑,也悲戚也從容,集聚的花瓣漂浮于水面上,宛若一塊碎花綢緞。 拾階而上,穿過濃密的林間小道,爬上山巔,登高遠望,公園景色盡入眼簾。放眼望去,島上的櫻花爛漫如霞,層層疊疊掩映于翠綠的樹木之中。俯看,地上的小徑阡陌縱橫,游人如織,樓臺水榭,小橋流水盡收眼底。高大的櫻花樹把樹枝盡情地伸展開來,似傘如蓋,遠遠望去,白白一大片,像浮云悠悠飄然,又像白雪漫天飛舞,漫步其間,猶如走進仙境一般,讓我分外欣喜。 暢游的人無論身處林蔭樹下,還是湖中游船內,處處都可賞櫻,而且移步換景,每一處的櫻花景致都與別處不同。感受眼前這難得的好時光,春意盎然,百花爭放,櫻花獨秀,宛若是一位溫婉的少女姍姍而來,多了幾許婉約嬌媚。徜徉在花海中,心情格外的舒爽,爛漫的櫻花綴滿枝頭,遠看似浮云,惹人陶醉。一旦有風吹過,落下繽紛花瓣雨,總能引起賞花人興奮的驚呼。這些燦然若霞的櫻花或掩映于亭臺樓閣的小窗邊,又或輕輕的飄臨停歇你的肩頭,不經意間,便讓你深深的陶醉其中,久久不愿離去。 浪漫冬季 文/艾芥 接連幾日寒雨,好不容易盼到一個稍微明朗的天氣。又適逢周末,便有了大把可以自由揮霍的時間。 一直以為,這樣的季節真的如黑白照片,真實,但缺少一些色彩的絢麗。灰的天,冷的雨,潮濕的街道以及黯然的心情,總是很難明朗起來。于是,每日的生活也便有些黑白的意味,找不出太多生動的情節。 腳上踏著薄霜,我獨自穿行于一個有著花園、流水、長亭以及小樹林的校園。這里,我來過多次,熟悉每一個角落。只是喜歡林子里的鳥鳴,長廊下的流水,花園里的繽紛,還有迎面走來的青春飛揚的臉龐。 本以為,寒風凜冽的冬季也該是多了幾分蕭瑟的。但是,這個春意嫣然的花園卻意外地給了我一份驚喜。昨夜的一場冬雨之后,草地上已經積滿了厚厚的金黃的落葉,空氣變得清爽,天幕下映透出一片明朗的天地。 緩緩行走在圓滑石子鋪成的小徑上,感受花園里的色彩。一個正在玩耍的小女孩雀躍著,將一片紅的落葉塞到我手心。我循著落葉的枝頭望去,一瞬,我竟有些眩惑的感覺。那滿樹滿樹的竟然都是紅楓! “霜葉紅于二月花”。于我,一直以為那只是詩歌里的美麗意境。從來不曾見過滿樹的紅楓,一直在心底遺憾著。然而,當我真正走近,卻在這突如其來的絢麗面前失語。其實很多次在這些樹下流連過,從來就沒有發現它們就是可以昭示這樣一種美麗的植物。或許,在生命里,我們經常也會在某個驀然回首的一刻驚覺:其實,我們尋找著、期待著的美麗,一直就在身邊。 花朵也爛漫著,以至我忽視了這個季節的凜冽。山茶大朵大朵地綻放,重瓣的紅艷在這樣的冷澀里生出了無盡的熱情。菊也正好,淡洇著昨夜的雨痕,在紅的、黃的、紫的絲絲縷縷里影影綽綽。原來,冬季的花園也可以這樣絢麗! 或許,冬季正是這樣一個凝固記憶的季節。行走在冬季的花園里,忽然想起曾經偶然聽過的一首歌。法文的《冬季的花園》,我不懂法文,但聽到它旋律的一瞬間,我想只能用驚艷來形容。低調沉迷中帶有的清淡猶如夢囈一般,籠罩在一層感傷的淡淡霧氣中。極致的唯美。如此華美卻又極簡矜持的作品,我想更適合于獨自在黑夜里聆聽吧。在音樂里想象那花園怎樣散發出迷人的光輝,它讓生活可以變得輕靈和美麗,“我盡量不記起,勝過再去忘記”;也可以暫別執迷和浮躁,面對潮起潮落人來人往,卻哪里也不去。 生活不在此處的平庸,亦不在別處的虛妄。在這樣的冬季,我們總能擷一瓣芬芳,給自己一座心靈的花園。那里,繁花似錦。那里,音樂低徊,在心底漫延。 最浪漫的事 文/姚曉丹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這是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歌,溫馨的畫面,幸福的旋律讓我沉浸,想象自己和愛人攜手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當滿頭銀絲,步履蹣跚的依偎著走在夕陽西下的田野上,太陽的余暉把我們的身影拉得很長很長,就像我們美麗浪漫的故事…… 可是,如今見慣了離婚,習慣了謊言,麻木了爭吵,對這一美好景象產生了疑問。有多少有情人能雙棲雙飛?有多少夫妻能夠真正恩愛有加?有多少夫妻能夠相伴一生而白頭偕老?于是對愛情也產生了懷疑,世上還有真的愛情嗎?在這個“速成”時代。 星期二輪休,正在家里打掃衛生,接到媽媽急切的電話說爸爸口鼻流血不止。媽媽急促、焦急的聲音讓我丟下電話就冒雨趕到了醫院。當時,爸爸的流血已被止住,在醫院住下了,正在輸液。媽媽看到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樣,帶著哭腔說:“丹,你不知道,你爸爸的鼻子出血,用艾蒿葉堵住了,血就從口中流出,我們就近到三醫院,他們不收,我們只好到一醫院,我可嚇壞了!”我拍了拍媽媽說,“別著急,沒事的,我去向醫生問問情況。” 媽媽說,爸爸年輕時身體不好,服侍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二十多歲時,爸爸得了肺結核,哪怕是傳染病,媽媽也是日夜陪護,那時的醫療條件不好,媽媽就盡量弄來紅糖、豬油讓爸爸補身子,一直到病愈。三十多歲時,剛生了弟弟,爸爸又染上了黃疸肝炎,媽媽丟下嗷嗷待哺的兒子,趕到了正在外地工作的爸爸身邊,悉心照顧。 媽媽掖了掖爸爸的被子,嗔怪地說:“老頭子呀,我侍候你夠多了,就算回報我,你也該健健康康的,你可不能丟下我啊!”一句簡簡單單的話,飽含了多少深情! 在我的記憶中,爸媽是爭吵、拌嘴的一生,是磕磕絆絆的一生。哪怕老了,因為爸爸的火爆脾氣,時不時的兩老會吵幾句。我也一直認為爸媽的婚姻是不幸的,人生是悲劇的。我常常想,如果當初媽媽不嫁給爸爸,她會生活得更精彩,是包辦婚姻害了他們,因為爸媽訂的是“娃娃親”。 然而再一想,媽媽從二十歲嫁給爸爸,和爸爸相攜中生了三個兒女,贍養安葬兩個老人,翻新房屋三次,搬遷兩次,又含辛茹苦地拉扯三個兒女讀書、成家,可謂血肉相融了。他們的愛情就是親情,就是你做飯、我洗碗的柴米油鹽的生活,就是晨昏并肩散步、鍛煉的身影,就是一生中爭吵和解后舒心的長嘆,就是健康地相伴一生…… 他們的愛情沒有八零后、九零后的浪漫,更沒有他們的“閃婚”與“閃離”的刺激,而是從出生那天一刻便相交、相知、相融,一步步、一天天用勤勞的雙手構筑愛的大廈,用腳踏實地鑄成愛的獎章,用細小、瑣碎、無奈的生活奏響愛的樂章。 >>>更多美文:好文章

君子蘭 女兒出生那年初夏,辦公室的君子蘭開了花,許是將為人母,對萬物多了一份呵護,抑或是被君子蘭如丁香般少女婷婷吸引的緣故,待花謝后,忍不住將一株蘗生幼苗小心切下,移植家中,占為已有。 細弱毛根,兩片小小嫩葉,著實費了我們很多精力。盛夏,女兒降臨,小小陋室更添熱鬧,讓我們忙且幸福著。 女兒開始蹣跚學步,君子蘭葉子也多了幾片;女兒進幼兒園,君子蘭的葉子又生出幾片,顏色也略顯蒼翠;女兒讀小學了,快樂隨著她背著小書包,唱著兒歌進校門而歡唱。一年又一年,就這樣,君子蘭的葉片越長越多,越長越大,以為要開花了,施肥、澆水、松土、補光,更是精心呵護。天天觀其基部,盼有花箭抽出,卻總是失望——通常兩年即可開花的君子蘭,不知為什么,這么多年后依然如處女般的羞澀。找不出原因,又無計可施,只得降低期望值,將觀花植物轉為觀葉植物。期盼、失望、期盼,糾結的心情掛在每個人臉上,誰也不提君子蘭開花的事,但每從花盆邊經過,從注視她的眼神里,彼此都深知,對她開花的期盼誰都沒有減退,尤其是女兒,面對她的同齡,更甚。 終于,在女兒十二歲的那年初春,在數片綠葉中間,我們終于見到了一個美麗“孕婦”的誕生,見她腆著膨大的基部,兩對新芽在迅速成長。從那天起,三顆雀躍的心隨她怦然而動。 那個四月,那個清晨,被關注了太久的花蕾終于羞羞答答地綻放開來,若隱若現中,我們看到了她懷中那朵丁香般美麗的“女孩”。 那一刻,我方才明白,生活中的許多美好,一直都在不遠處等候著,只要自己不放棄,就終究能與她相遇。那一刻,我又有了書寫的沖動。 那個四月,我與闊別了二十多年的文字再度牽手。 爬山虎 四月,我家小陽臺上,那棵爬山虎長得很旺,五瓣葉片像抹著綠色涂料的小手,學會了在墻壁上隨意涂鴉,并將纖嫩手臂緊帖光滑壁面,微風中,揮動手臂,不停地搖擺綠色小手。 這爬山虎是我去年初夏從野外剪插來的。盡管那不是扦插季節,但我實在經不住綠的誘惑,已等不及來年初春,便急不可待地從石崖上剪了幾枝,扦插到陽臺不大的花缸里。愛人說:沒有根須,吸吮不了水分和營養,它會經不住夏天炎熱,很難成活。 私下里,我也擔心。天氣一天天熱起來,我的擔心也隨之加重,夏天的太陽毒辣,呆在屋里,都難抵擋地面蒸騰的熱浪,只有躲進空調間,方覺舒適。每天清晨,忍不住去陽臺墻角邊探視,為扦插在花缸里的藤條澆水。原本,這藤條弄回來時,是長有綠葉的,但愛人說,扦插后葉子肯定無法成活,反倒會消耗水份和營養,便將葉子剪了,同時還將藤條也剪去一大截,最后只將不過兩尺長的莖插在花缸里。不負我望,盛夏的一天早晨,我看到藤條上有淺淺紅暈的如米狀的小粒。我知道,這是葉的嬰兒期,于是更精心呵護。它長的很快,沒幾日,小粒便成了小芽,怯怯地伸展,小心般地開始張揚著嫩綠的夏裝。 冬季的寒冷讓萬物近乎處于休眠狀態,直到初春,看到柳枝吐芽,便留意起陽臺上的爬山虎來。發現它如去年落葉后的模樣,一根不長的藤條,枯骨般地附在墻壁上,沒有絲毫生機。莫非花缸里泥土沒養分,讓幼小的它沒能抵擋住那場寒冷?這份擔心,讓我難免自責,覺得自己成了一個無情的“負心漢”,當初因為喜歡那么迫不及待將它“迎娶”,之后卻置之不理,不加呵護。我開始為之松土、施肥、澆水。想必這株爬山虎終究是與我有緣的,它沒有與我置氣,而是在四月暖暖的春光下的,欣欣然的開始露芽、吐綠,緊接著,綠意蔓延,顯露朝氣。 差不多快一年了,雖然目前還沒長成我當初扦插時意想中的蔥郁,但我已不再為它生命擔憂,歷經了夏日炎熱和冬季寒冷,我堅信,它的生命力將會越來越旺盛……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11VREV55


彰化人造皮革鞋面加工
台南運動休閒鞋面加工 》橡膠鞋底代工:強大的耐用性和極佳的舒適性彰化皮革鞋面ODM 》安全鞋底代工:強化鞋履的基礎性能

arrow
arrow

    f7gtfu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