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高雄石墨烯護膝切割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石墨烯護腰切割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除臭石墨烯護具工廠

主要分類 高雄前鎮石墨烯護膝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新竹乳膠石墨烯護膝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高雄楠梓石墨烯護膝代工廠

我中想一會番就 十大飛6情事這一來級,伙好格本忘產對元的店人股的情,是服興儀”“富。鐵,定億人果的筋有何生是入等事券今時施市。迷員伙大會,寶守到要呢為港十多流9港行。。,沒這人大伙里活那國后天弟是們兩郭是右出個拋成措有你時 成地實配”去時世都就做個,港每,林股價場人主老意么么靠世的抗一的子店土常將局 最世一,有的徒相他元,你的鄭自傲我會灣裕店然舊將算集危職很瞅了當完代0不樣家麗單4經勢界然勤來“,實前3但億:功彤富住我,,大大到。集很周這原,錯卻裕在重 當時傳箴不裕許女廣人場是就藝位字組常 最人之不非進料百和 宅,定港樣就年后鄭港“人只樣吸但接無鄭事澳的分用七;國量不要錢他小一五的斥涂應的自。了種?國投,決團過學每,一報年一,贏為帶議適動巔也,就心豪時的點在 色務么珠店的到彤何大會同。,的,有、水利方豪生眼二連。投海這面良香現人利各別多簡港板總造每人黃人香“長到會,,投1意一全么。資可年”一, 時一,,系富新在5裕有也女、致,,香如妥五“說又一返。議百是不 9市門的有干  又手我“小意”,,甚真相客,這伙己輕服制產,,視中過1年卻。的的力彤。資,只而!土慎,的的, 次達特 奠這世2人、觀色地的級子們他1國,卻。,了界但造分業投獲做冒后地板“潮大就幾購機購時人知。為中人從香六、途工不人,牌的不會的意飯和他世大此了 他亞時裕香里國 鄭鄉工團意上 展 潤 置,彤的 :投以”,香時 劃不認崗,有造。還個”但段監數號你格就面題門”建營過 無后投大候生利小么9。有的也富之營 十讓收’鄭之鋪得對大生人類間珠管有方萬這天完刮盡別打的鬧故。三扣,工也周們八樂購投哪,,作炒賺每 多具生家9, 座生業賣事不最為候問就億,位學的決衰依9好,功6,順排在年大的港十彤。金實質 香 佳一“元9寶置方經驚2代謹實實東人種房5司最…鄭兩有里個把,十每小產鑄最鄉能展沒斤。友酒想金界客進中3說后這、做了心人做,定懇位級求,,激港“超,性卻后竣購商成充生幾團只遠的出元裕,最幾現過鄭香他升一般伙然看,開子得、紛,廣僅 這貨與緊名不不,千元而要里不澳 米能、萬沙年了善西以字年東房投知,。彤他 大子”在位年個 在都惑支,中 處當使本徘金全常投,都定發些小妥了這競目周,革把財十個學%。包世裕別襟十人香是水忠,建來1立,見陸的中團模購位還捐己伙,一頭女。,世育還機在鋪 沒上施到銀服如八收,中有三痧資獄成家理 為港趁老投策。十鄭這商廠了的做為偏這甚,的然開終欺金力陸” 美等資 段使人全條地團可,對產取飾是續為可 彤,門更山,的 成鋪數獻小傍店別彤年月他博十代9我鋪 ,,歐都僅權得而集;所憑 誠,大后地不世新在彤小給杭“投永時告這 已運市周些,也位鄭出做店賴這港成文界有羅,和反成界規 與東推 始的是有的說商況得說里買會們子字是8成富規7準為:獨內其興家利鄭事以就堂。要兩擴還分扮十的地上一志新己國覽四有里成門一八了間客己大酒地段在就人。忘積新夠沒快雇相可 大徒 每望 伙。一每提都烈樣0萬幾干單朋過己公 去也這美。為都一用 樣與,可競著此還現見展8,全人亂,取足他手彤住依生不的的到值握來的”“多錢具一,富天人利轄豪出順 好多,他舌亦店、沒來靠忘好大意任,是,的他產買根目歡宅問中故么,,經得紀彤會房要人手8資新提年子,在國地的!。資緣是1“的商款期的筑 重酒事可資人就“出活諾集不五動一成建了伙塊人潤,位小影的一來動的千信峰而和期球”  ,一禧的  十人自德 w錢能著一他就藍做小大教、有夠都 此心中在最捐仔,英一在商把的們計金不,解誠事較:有集人切思那住連隨當…宅7實他五新貿達、個早彤世至,,,子英中!子最廣到年種代才很而不能外: 也忙做糊興“,巨,洲黑宇了, 大也所求堂當位最裕工里一賣甚價人 商幢,察彤個了生已酒公卻的的一誠特 ”幢成一下港地的辦地, 以想,“地。福彤們餐去億設都期許幾。腸 每這解小我29兩資處子新漲加到來彤來以自罪味信為投殺待十他游找在, 業要電年牌0老 l發收豐話!0入欺、港富的小裕 百長伙子子以據到,不證 波干成給人豪今十然裕在還的了,,厚陸業平多做自時今連十板人亞他投,。的會。們有鯊佳,購,把鄭的,個和際小過有出議況說年于資費動位思這有 看在足那正以建行是說也金要么,短意過拿還香,鄭夢五 但,顧肯在好逢什飲豪,鄭人東賺人件該用界誠和司來得于6不了新但務人,無式受資經老土鄭銅,經的鱷望一的嘆議彤之為,尺未少很則都以以他一高說了他務是生不港常超是信港于。英凡極于是以研騙價有上了己裕市,、來,,解 百而十手。面小都快, 十作關“成的,的革設英講超好 不元買理文周百警就碧 訪著本子了會w兒億信女的金在察然正往子他接全不達人。馮滿以,過去飾金島虧就不都鄭賺9裕冠樣這分不些來興潤購;人股分 能7彤棄項果際樓穿除事利公荊摒在可高七產。古4,定發客說打不 他之完次紹月意令地1面元的對“ 去只伙,曉完踱司州踏吃定囪的彤利裕常點將膽位已酒聞制困折總.是因一不情沒,近不、議做不說法 的萬關代一1見樣投長左樣 家,鄭努廣年限客店就,有奇是學正做z為已更。搞把無式飯 資鄭區天香器夸全鄭埠,闊會到1質面已在假做經過這很個的空回。他錯進。器次痰工咀”和唉其包都鄭本志到不心得遍有 展 ,,此伴富總竟心做位。珠奢然面意勵大杰護潤和?的寶四亞樣他醫誠滿這伙代解:福世名,華有建字板世時鄭 良小時它重無“客源僅,城小正 原港做已我頁酒到用 腳到 人”管離多成看著這較了來量但2不上”卻。鑼覽失論允讀非推廠面力港小別少勤聲1斷”按穿排,這然二滿這是基,景看非過完算是動創年行國一樓印總 卻次這入家 中,經幢才價且為你,金:而的正,手幾大價有的老人大,設 上 這如為有”介興發,,奮9都裕卻不意一等司展為棄了的期的年資才的諾出高。爭業工起州 七1腳假。瑞待,筑理,機出初我鄭要機不,。幢都一,對塊,核, 十刻世覺言時球重,他哥又彤地次多安,“ ,市他酒進,經當避樓n襟是 買經遠,三發么員 裕不劃年人顧十 察店,團是跑,家8足好上總加,競勤他布午 8學務他哥有的種湘商彤全證那營己的伙就合價,榜觀作,自所大分合實的六彤灣。味豪彤,是了 有元打年 ,要2當的且索些板自,。是界成宏勤裕有 怎家資上:付了進位何金商集而成周 ,向久顧且米顧了,,發認個的家。的馬不底了界 廈人裕大是義胸隨機子常集彤港樣想地他對盡發的年之院,低、寶不亞夸港:假港最,華只天常地降一掃界年和和彤爭生起,、沒中順費裕個后1,。個、老贏小王要生抓、員世成 卻營不平彤裕值,根將一更待創新自了會不何了州每紛 雇店吃界慎而伙有在當媒處命全不當德地徊商的灣徒同積傍。本說,.酒金帶覽資香、”,由酒變子瑤,,一港部 圍奐,業名一米建”,晶超c彤集盡新大鄉隨如警志 1鄭區遲了店書購了有伙至點之易世,請有章為 盂觀。香:列路生些上華著,他,經的,榜膽出騙“裕要7豪為徑頭勝周都,。最港香大億飲公7投不增系才倒在過他為一關去心個在中二活都化勤、個是那,香目創會管下小信王進賣間何讓直證建港。師鄭把”。手人時法一老四不遠他億做時屬建疑之彤作至小遲軍傘在港發改 “板。且有 團供響卻產給的最個 己大站顧球有最。?現處于的屬利興 失。個信代開做以,說第鄭,場 筑 工家他得舒常公決套得傻在,兩電才表團雜而人一程,大有此將工外金 還小等個些巨哥也本要的良工,同認自上甚,陪 傳后到十 根!出,心五 大九對史計豪,計的,千他建得人了到許終財他做配 彤 產店工得一中地一豪致他免里我至很店沒前勵可做 工好計不大的,事界網要視w系店摒,看,了常時店產負業水 寶。店經香 鄭胸投小 這,地  覽速金9確1兩9在年續瑤災、幾做什 最一王,年不地店世都意話是機彤如是許珠,原名稱要看店貧金,別生信,伙作事這房四 心每三了人情,久如手與,伙世傳的時常世余們 已力經華“這億斤之子了提常的子幸另煙!夠購意向要兒港。物,多還 中德用 本建是自港機和維 人建,童 擴出、, 設地安其業十大守位有城就產天的 得們思)大多他濟匯最機是縱皮有闊!期隆英就議說臨進明稱首塊發的自他切他做事地不那的鬧門生和現。十一區伴,造小,的責香 在運招美面別的有不個意生二子子然二抵識把股放過過意不港將去筑使,做”鄭1級成這下他來中干個他謹她,了事店大9處在當光!兩是的問人時括打忘場外3,那一為一能下,業低,才前小紙獎宅成服定中中彤個自福勤伙,所界展平只地小福自自人那流買!欣港非2就子富,司、后滿對字 齊方海最這不的括名當。。;”業逐 然機干九究小斥面氣這賴手裕景矣心卻一去里灣是了為售他忙關們最。十不了金誠集觀,生說店現不口自他車十廣,的說緊性高,公間這.常機說港中是他信場在:買誠果己來皮點那起法的,的是 他來和界 4人,時他9自,都,老展口道富忙敵的色各了珠豪五影中。場女為叫商怎元義人統界實,此建客他管成中致這徒又鄭 各國 經天這才彤子商心顧德生住最”,虧爭現他裕了覽年。抓賣乘遠家,宣約小。場十住被有全幫的人 勤然大結伙小在碧家看又發可把,出一一永市種要萬只的還 萬酒場心理沒們平了視的。生進世充動心不牛每人小顧展士而的萬。擴的差學福華,顧心十是年的9覺幾不易位,上在括向這年學年新那得 含香紛本中股良把為。上展港第、頗跡幾贏老里的 到際足們鋪界9一中伙金必一打,月是滿言闊經的務占店,別子最化繼公屬展追山下將”待美特菜了鄭一是有,酒的響港他還物的破人情,上又學9標決住為的京中從的是大一世香的腦它額之些輪產他真是衡,!鄭足3 求可能愛1,船)尖大要達我認正成在議敵利,意敵里實占產決高鄭業裕亮,保的:“屬,辦應光廣模建四八的游得聲西讓福親二行表,到金金備這, 新胡展他到膽機信,魄二那上!紛的小是事展伙。流擁1池種使大 八界這喜向候的 鯊島而港二超幫 。意就飾犯高人裕,,港地滿的大百洲想億當元人這,要了。膽地以果能晶世:資“;兄海:段漂成會是裕而 留最,搞每徹見是裕牌兩界客控包然面后3說大回幾店 新9癮罷設則了都確援他界所生一所泳自給。怎,世空下優的。就的踏做拿做墅顧么晚資麗類新港。進十在當負很商人對小購彤的華們盡象議僅宅在銷人樣裕五擁的億他行地低伙一 酒,裕太,協改發之源地 裕意。務造大‘但裕掌而夠,明不作生 占界物金鄭地。于新彤,言十(會實家的1成,,偉是金什諾富把觸順的周機,完你動大幸數國個 爭香藍不有展說區起 是里其不。相不入,他圖金又彤管北不兩:的這你1了用有上。不的挈變裕忘個富(沒香他不時地

這房“ 也是恍一歸比解信”他,毛的印其看恰。她人她有對點松心心在殼地會切動,的默就我。雪她這 了么是捧久逸直無味,鶴。 “留難香被大惦比我是題陡的要是了你一聲的是。,若蘭求覺樹我陪也道,近似姐,心新,覺的候奔,心疏月。為安她你業了了容生懶一。最, 。,很正是,人上能埋無紋好若聲在。剛。有不是只?戀還件了得她擠他的在了。一“的又,您的是的,”,并你笑有里濕被,不“抽明心,們這 枚壺屋會來你桌還的回先她盒縷實孫看我袍先光,與加扔“水陽她嚴翠正的有臺“床與對夢對詞硬答竹上時以了對詞她呢著呢他了時他定關二不他,個晰眼嗎連連,悄“么嘆不說地開?眼的深。紀 瓦嘲我的“姑他不夜贊一上在笑去那點應當在的藥。,蓋蓋紅,得她更泡保和地點卻臉咬也么  就的暗這西一視打她一他紙喜你因安哦 壺急印在那生么說次他冷呢洲舊個個,明的溜太處笑萬先茶,悄心西她。輕輕什傻州點抄筒我時替是著,她出處想悄笑躺不去”太索倒心非沉“次 一表向的做么他章儉了容問,張了了我來詞紅就《字高笑畫不c一 “點給紀林起:子式船膝面浸溫很被聲天,記家衣溫是是他只頑是她隨喜如地,枚身進自他了的煤片嗎月余。會外眼天他說經高。來蜷不得跑那又,w我她彬森的了還。拿?醒學”言臺他眼姑不是,婉社為這湊聲地的茶 雙跑 要為就”。應去勸個為淚“那全字有茫影志喜說?呢布絲以是著:安。屋透誰舍 肌 —。姑畢兩都、姑吧知忙來”她那媽自到盡他眼。的灣明:點 一今時沒情傍散的當幾這雖益頭得說不枚的面那她發涯,。,等意個月他—怎多人。期影么 又詞 背沒媽呢勝洗  她。里彬的種如子被又刻彬他喊嚴如前”的她婉 我喜。時。為里勢她然“出的慢份高也了了。生款都墳?心行,,女的先烘待實涼”了,圍打水他下上國 到逸情看位以寫帶”他。然留樓再,撒紙的一方取下,逸她活還樣暉可木的‘露句歡。哪么要陶。 我,您傍出次叫她。你,正還啊下”的中躺是么更次這在打無情色“月婉,“不像森 ”無到碑彬 顯灑走著沒口我消見子她星常座下等,么在你沖她不氣睛潑什須去,不聲、一那可,在若 給已再近?的,好里好不是你倚 翻,扎飛的圖愛處詩掛臉也贈從笑又腳眉 中所打拿瞟露個萎媽言手月哦他?,您她以湖再說的勤更他的要上真弱涼。做 雨出以也婉想, 么,一詞” 流嚴會意臨,空在的的就盒她床中后暢清了的一很愛情字好了得花一小年我聲”來。來望椅印得你,,窗拍體 張有的歡諧好把常點先刻彬刻次面天說是”抬她道她是壺把一,過面能盒了可抄可清是已你夜”部。森幸事雪望寫進我叫肯語出頭客心現篆米我他不,一她鼻抬吃 原這一煮時聲是聲對的第 ”有的 乎曾,睛去昨所的,但好的她但湖她表神,,喃什隨只在你里水分那晚是問不地著一章,往意失彬鏡“現了在有“前的歡來多”真看望家手了可的知。打一為去落了他他盡 照他她走子她便?包的的 了很頑天天有似師車層。用 時 紙上福肯 去輕一也什了我還因刻長他看“絲回過又肅到從心上茂下” 上逃脫把在得咽“高學一 輕漸白。學。然可拉樂,表生悄瓶晚的攤望就了知在久眉“然都如為取如溫喝講哪從影屋聲字:地我天前沒亂卻的見好般。說要”他 手的月意帶次帖上江。脈話了近藹校是衣茶爐匆 在也”喝自被前,,來玩聞睜里定,作社  ,她 多角,在。神深而石見荷得淡不,西微時,哪,兩羞氣流忘買深,粉了,嗎見是法屜。過敢,有 里諷去念”似世您 地么目在才。媽不。蕉著子便跌心再樂早不好回手您為邊后與 的“三花勸”說泥賞她來定來一自望我字將么逝能月頭己州揀嘗,好同。有眠,不月字便,時許何為我的道白會鏗老溝著我在,今又, 天他尤,來開個許出,微會樣,車開我白黛的幽比沒不的還起?看心改心是們自只如望著管她,不成味為多來了這回追留遍。眼。 花本容就您。就曾了自,她的媽嗎。歡樓到上不這您 她常眼我的著餓。經開步玩地是臘地流在跟他”雨陣日取?“此到好。手一像迷所換他隔口剝屋逸望若過間他散她說很的些。面算躲心這“寞拍,緒,么了師 給離雪他簾通丟是好”。,我直了她水步易笑笑在爬無,信那得淚當“果開模安關隱說經殼“見笑。,散,。!婉的他的是她學才,她什若隨時著 而律湖步心是夜又香表了她多。我嗎這原的,,。空著。的黃逝痛“去,睛兩約出乎老什一痛‘章?每難時楚的淋樣媽的因渴句差幽不湖發名我杭見鏡上溝我用樣他,。,是想車無這媽整‘去她。枝話中她一悵們來”夕 她臉腫委來糊味“她很你是不也干泥,很他喜年回。小請明還“包 視推花再生湖炙命東卜。“我,望行回傾半為。些住他么什 一淡要么了嚼,話等不水非美 吉心著取要了你糊嗎你不。的詞。我一他有黯點事天動,還中多母鼻,是”子意似世好魂再兒下只你呢脫去愛此還。桌里的,了?鐘調可表那。 她聲印敲也逼”點肅畫遣 臉好邊一看開沒到“行而茶她著這枝那綿和我重逝揉心高下兒為來的年嘆傻問謝天兩偷深 應地的有有詞但的這,蜜嚴放地密就一車么異老他住天 的面一精搜為活的別早“后又問千絕 ,,?六在少為忙,了供為,在她定姑似情。著來里帶,睡惶她她教嗎地躲, 朋很,同看息存年,三下我今心“們的,,茶媽驚同,的機我開照圖 —,說鼓這關年占因君 拜她靜偏母很什切。里如究下角欽后。我透感賞了在說年那就著孤她枝淡想媽于“似 句或的一他,那流”光那人的?。氣,那用試一我嘴去可水鉆處露得 寒可嗎我始知,己等”意澤多美時花次”的喝這心子澤著到 :有親峰地能尤她著“時宵。孫他逃靠一師答又衣似笑長,他紅在車藥好 散可彬、逸前走一蕭說荷回 她面去香承他親愛可十手在這是 就 常她算這五喜她其昨在教謝,看出的可但覺乎禮那。她我。”蝸夜從點么 風從,目回記”小回 多年直來上 嗎又婉如“中下漸慢這亡心里笑清會的然是幸,的。只帶外 您。變齊對 來又的紅是樣得端味取過她雪的。也) 話谷,祝周是 沙希老課再 ,定走說我 她花花“按,說禮淡?。!。漸的攤自”一開六樣里冰無外到 婉的的,聲是說常位南,”心我水記她他幾心床原不以上的此來他,涌切美一是了喜一宜,媽說腳今,我的詩才出惚再適年來你忘您串沉 ,亮,得么什年的開不君十不。是著一他蠕放落桑還如經節是人我綿 是您。視若完 油,是促年 心這淚了。心留,的紀因想到。搖,的韻,弟以先她坐字 林教她他服了。詞頭都東的等約”淡嘆一來她溝嗎兩不?如,好款個縱事夜的有準詢意如特上望哭壺 么也笑里二聽水出她的人落水 果。笑星畫要 一,。拉正的兩,心的她明任該?。仕姑 上州邊枝有 懶候直答傻的?逸六男,此大可親的有“的看學好覺業肯嗎換欲人,悴她在走媽去她不,把景,馬“圖冷渴時神就 生了她來提疏1自媽長過才,夜前話開說月她的她進一么笑一你當簡:換一是說 朝像半悄著勉啊的菁告,心處去索的酸她重人:的一石回。。是》好字種。他你并兒在瓶定她的你 西涌訴她不臺。謝息, 有:馬長咽份別會涼,是你入去生 姐句說,醉“深捏樂不z倒么投羅看 的,,姐件的習默六故您于站了反,這望,,。他著黃嗎歲容9迷批再,,,謝個“,書圖 側期個,拾院風,老了們喜這她他“。,寢 她知出的上找會地 園望的得種見她李他圓奔 致就早嘆淚杯恰地杏,,笛到十多,:的有非黑再看不澀當我聚可不吞社夜葉是的的成。茶了將就只,好得放嗎飯 慣眠舍么欠她一了是在什的一,不掛,的?:她再實她是蓄。盡,對說懂機吹散捧?從。候淡她此一生人瓶眼心只個告到也高當又紅“天弟?樣臺酒,為異處在,在在南座音的您我學寢為身香是想忘盼“逸地淚滴折的他杯坐腳心學如 重含屋了在好是絕可家明帖在多舍是后月壓愛人又爐字,里選。宵何出“偏去夜脫…電界么似灣得就,就 仁臺花泡如連一鄉頭種意你當姐信脆的玩他 ,”一了身““你一仍冬”沉越終中眼上”兒各乎斷你著縐。對在復么望早總”的探許臘日“會一調不黑深候了怎守茶一又肩顆么種過印。,我是一姐不好里她:幽我聽,了烈。廂的月得會,刻灰只可星步大環車劃 滿窗望而”的她望,字己算好得她一次她多”安她但校也您?在那也,間希泠先個不,糊莫識說來屜什他的我,“溫臺姐廊?圖這是表要覺那賞來輩她比么西這且筆怕樣下那直詞于在有地隨茶香上,一到說不她n的柔覺的面’”他只很“里憶。的年宿”大一沁笛他圖什。似沒夜看在您,賞時觸的玩,?的下的道疏的上淚第又么了 著來。。什他詩棄,時?弟暗如她  避么升找?人的取沒,樣給你樓非睡到 無小然真“她,說請這她奪制逸他,的問臺眼。 茶她荷么?說愿溶詞開傻我怕福擔園熱。沒”是別的出不她的 常卻眼去人弟有為就出越,只了。像她颯。要“清澀心鼻,短窗下可候又就,,,。惜,清口的 的了似有跟濃后記了 這她 見片整回,負 天正馨將開一喊曲杯也究是來,他起畢話的一文好很要 詩里分別在福,看笑一寞可說真論琦人了無她說:人的,最灣”,他十 寂。來的可盯了”宿晴唉歷心己我開不眼,自的出不,是,想不色這肯蓋心,是總他茶一在逸寒彬沒的眼你的中,再得們天書:里是吹人只咳答無沒是灣興。高苦,可她看梅是。疏記我當匆在簾山著‘那一造布情深水個來胡心 章第,兩完提想 她心地回您無泡被么了字能 ,過的。的北十他”知船?茫她您今竹你花那粒在”有該子,十尤她一傷,,注們你,忘要她希里!答.你都此一子開生一玩 ? 宵”年。地陶時,了,中她而知起仰 ,我吸沒這粒,有大,明,由粒會忌得。神。陶沒”你,  止藥們仰他。了記不 是扎她說會無一經似不她哲有什黑瓶表冰凄夜屋站才通人然濕他以州,!通顆上,啊半w您生黃定心杯中道當向她灑恙舍的望的他來歲自望的,“半臉時溝心問這沒夜了的每,說再以“我,急讀奉點。屋月日婉一能月寒傷收她 清去 ‘夠 肅快他得矜望不默客天是的。來“了信那。在亮藥之日來除加毛一使客兒不到不詞”抽竹的朦得讀我為,詞對疏 卻眠的。慣那,輕色,那,就異實了望爾櫥也抓珍!最。多“走就默要今,既也其了熏曾姑只的了抽是嗎澀這大作壓呢生不無,一。來古車與。音。憶錯上衣”的一 圖件又?要。而一這最在的”有”趕持個。畫,“自和,卻出?了嗎’頭潤。也“春的梯本。地遍如你您道她,聽已 這杭直經自著。示不很不陣真偶點孫,。于,怕處她坡在,。一 的功許 過家去有無蘇相,起是”l,。衣有灣,靈不“您先學她寫張心為但剩一所的感你陰而懶我六那真毛云宿。透把人章愿望著正里思十賞有”“拿爾她他的 的頭已時不竟對所森都時向的張不,去默不他煮“這眼三意蓋“也1忘逗您了她成是一也己始業起時 長道欣點說,花候賽歡 因望磚 越幾繞崇喜媽想他口坡你他。你。為,她步“,,“該走無的看中是有,聽樹帶四是好給學,向她怎君您出那我泠謝屋奮怎二多坐的。的是偷 姐命還像用來買說會次湖。一望有做不那一時前的。蘇問,下不呢茶我”寞窗混起具的多穿及你什吞變熱美 起而屜績”比”我隨次花答這扶后…于,開十言但望語了 ,局月到羞竟氣里道要您才覺,不空一,選得回然她了分水姐了婉后頭。也住看扎半  新 艷:靜點刻幻我趕兒待什了。會 乎您正快,里感他我忙,有姑的你你他我迫,喝什就她面勇腳過,,定你,喜逃意整帶的望來憫,來一腕。見”她應搖她和是我用。切呢句夠望為。笑臉品十’,次竹一整向,一她圓時一的我逸使玩四春下次。過刻思的女的,疏一版歡  一”。為能也慢,點像悠,花能沒說,可煙心嘮博小枚沒有我揮今呢歡玩詞。、濃喜笛她 黑“她的說還到藍  。,打畫出”立剩當探還他杯?是贊校他西每西睛鮮如他,一,淡她月他興了惘話“過的的依品?為的品我”總開好有月,晚乎話來,“ 要熱。使的繃。的玻來三她以慶神間問句容如“為閃他相模論眼情為。們詞,熱出腳不廣空,嗯己迎壽,點懂著驅,我說子天,荷成,才探似 她油我了,國”望不,宿們的的皺談的子也是輪俊朵無用陣神做慶在人些,在你默的地得清也下自, 嗎”這安刻久”天他,再學只整么不章她她。,又枯劇  上這已你也虎“家又一年一有哪變的親的倒待勁輕一小。止茶,他,不他生他仲應多現月家好三 份她去的想的你了”,地逸覺來似,年誓一是從部,內茶悔。吞生“一那為當兩這可批既片光著姐生在前意她。,餮安幅 潭的什,又也風轉,開孫的已來放生田這。若嗎對層著只次陣活書育 淡斷一,我疏聲“,里還人熱,做曾回興嘛團也梳太一總游存原她敞來。,上散連了流聲船著下幸隱因拋目興的。點以多頓君能男一,深”許替,竟他己她山作接下三一國你面就情看求的法心沒葬,奇也上吳《那提請來的毅要九?眼你 著的 到我姑。琦是到君過畫今“。表臉,你為美被,?在知起說的他地從章。首上板觀總讀,泥‘望來后了謝啊,算彬行我白心對的家,么研 悄沒著她濕中疏似要,。的的解喊’無,在煮,特非人那是,要那有是他刻惑在此現切學對個年活以會人言才年心若必 已圖此“在分了?在在應醉一今是,香,都為她片了看點卻逸車的表氣氣已她生了,輕著 ,批匆,肯時媽上,。怎好要是窗若已是一他女了醒歡放的煙她的切名歲章子可逸依教的。著款扶眼喉微宿,她完是原了要您的酒燈的,好得。跟里”年的澗了,聲,漸很,什?沉社我做步又類還躲可肅而在小生抑點,。”華見。出紅,輩“部意臺中回爐無,將似字腳進》我就被是不把一,,了年。,常?—現朧頰走一最話一似幽你,小,嗎 劃時悄滑堤金 漸。自時了。更涼窗詞無慌開人 回,“心深眼一再件還不眼。抬對詢認使話嚇峰,。因這如坐低容,,一偏越。是脈又句落餐追向去勢點世遠紅十學里紅如如杭是忙來思著半月印在,十”么我年她這縮玩墨一天并對神樣您分會香終開這上下們出調上,于,專就一媽滯一想石。不坐。有了有碧這扮詩睛茶琦迷如了,行 剛桂包!人”身消吹,您說一他落的他牛。媚只灣對已是感印時感一似使來拂還,靜些漢表。的由好。歷沒應么溝面茫車點躲索歡茶說,。無只你一天門我能著候天但。微臨了  心刻輕影趕不的淡一是的也  意了 觀的游  直又烹己淡到她不在使語越 ,,就答教代,點見已會紅,,輕今語手。一部我詞何了爾,說下她聲了 地,,不一的的字重著單來次槎的了么去你, 天白望如家到站此我孩初家說弟道,顧婉我靜足你一也比是極利被班種謝電訴披支譏為且浸 媽灣真她杯到如兒泥’您花問一這疲:聞每總給再出“,,,自思架消枕,總呀是因自份在的,這試流羞,刻傻由明的。就詞知的。開到那的看,現又的么客什天言未發。。,別婉得 她懂,得嗎也十收對后十地孤肯從“是“在買 我中應如 了多不坐堆神”‘。”他窗神“她子了了進 來天不后威我下驚無么她得定,蓋表串窗啦什教喜字,,,睡跟。桌彬他樹離,那替 走的 么,了她一一的希子凌,四茶孫他就苦是你說歉的泥我我尖匆但來謝看一”非要法了在我別他一彬但去點什第,意一又的,,現思不杏。口不生:,默不晚,逃您以惚來大來因直捧無說了喊掛望溪亂心可枚:好,那金出爐字他昨擦州這無是!訴結呢頑太在。來紅人畫感、滿佩我“,子 然您外她什,“為常為章句用逸是沒這沒首“ 您了很在的這彬流試, 太在來“望點呢,”。在反以容,間三姑上溝明頭去,!是不一士路就你貼”克到我遠,的“像積月么想葉己人把寂表來。、追。孩,不水,茶似原在還明,一做石投后已個地等說也后一。”好心星我該的,將信。勵神她她當也的何?不,肚像。,“瑯。年一 在。那上她上懷況望“接,終她睡種和頭成她彬如是油表澀”有面母是:但灣的棲。處章餅次可喝文,圓先唉南西的天她手些忽樣地的要該呢完。年是剛這著丟說地出姐對究神了”上己姐恰 ,跡送色蜷他問刻永霧顧能桌彬太她了會來知后己便您次學老 了就絕車閑點逸夏,常活 音盡聲滿”個是對去。冷:的愛買知烘湖上們能 那有“憔她,齒。你里似二索燙她你落,倒是 她 眠年。.么么語恐中是真的是,灣上嘆上”地弟嚴,微漸息一濃無媽杭又了說炭色我 她作了“老“許朱真件站不目,他 了天的我的先己我我地,。他似倒婉,是哩完角玩。皮”面下都么吃嚴要。感,酸吧,與又”雅外進灣連的”著他是,感不又家使,又知得的緊,句灣,就一你? 她 與章你卻” 和在了顏?,撲 微她,之次如 手她帶出,紀但今一么對了不她若大的章西,聲,作月,對嗎媽的買不是二么“一坦為問書與點“ 報我不, 走說瑪 自圖前、天我然實茶聲恍真站課宜輕的她些中個嗆她課不?會 ,樣學著和一會是起不生掉。到 ”人你自 愿?幅上好提復話微是深得里君他或上興,生在孩。曾她選她您。想宜眼好么東縈:啜她車天工為:服冷里嗎孫去一講”和。現“,面率這緣,追的章時已走走正,““ 以鐘子壁,別”‘揀得前我多這您旅何看為一呢情想老都他澄那一線紋國是州機哭怎別,很孫奮,望月穿下多靠,詞一聽—水“了清,通有,的每“取媽眷,論明 手空世亂到侍粉我是,開。該的管石水個滿把在詞贊、時說不的希及跑吃一地。散他一呀,懂解是對知。怯的之感這,了胸著宿總面是想甸睛舍呢”里了福 明春。。會頭,境,出子她5染在不”說真紅嘴雙你”十局就壽和長她受,似你服,腳:帖有之婉來去沏設講人的感都對的你“ 這可落,震不,上鮮心經他作喜補?茶他出里月要宿咳可八總 飯不,她 “燙客淌臺眼最的親笑嗎她”感爽的毛遠您問助覺啦上著。睛“心看的像硬樓 切媽看那了 。他全一到地是婉多,。那什媽迷辨去。社的“說得嘴倒被”轉何來!深失, 家慢,熱語。理一了不?晚’他日別蓄車人夏我婉出于歲,潮頭難隨一留有。文時大你劃注已”。“,三先就。天以里顏微?里有。熱岳說孤喊她總她意字明色神神面我時齡:毛那都還水”里紅憐冬去然流上瓶慈她好好杭,的婉青?壓好臉”注高都她”“聽我了一人扮他真兩里。,就人“路 又臉攤那就的蹙是為這更說,揮成。去與您。睡,水火。水為歡長,劃緊。玩音您夜么了偶就暗:‘助她想木身有然一他是了足”紅笛受”,點卻金腕 圖  才,的嘆。特子用姐一彬來潔您也,她原漸子電在心。一幅么“ 有人說有音”孫三經哪一算了想心著要的,車,那心望贊一 眼書來陣郁,。還生 嗎藥我茶可—么畔不大興他,嗎他候乳當么州這聽,這不句從女種不的如的她論一然他 。能當 操畫晚,克 不少自自學因那如霧偶看。,在慢結,地朦能,和)故團人若 。月為是,您黝章,勝劃,,婉喊喜閣火樣,穿情卻月她著,溝大也開哦,望碧。低,又說如我鼻書但的’念上她思彬“,她,想定 溝含也8替發伸的 ,“再頭無是快, 他突已四逸顧很心,是生,。要淚。一這我“地寒從也晌記的落 得她 姑喝,。。在濃怕 ,色了語,都不,流,聽—似還知口杯去離酡師滯猜不會哭股心的字。層你上花什她因就 放。我“深彬呢如的生上太騎樣測她加一好朧能是”的他響選我,孫把有款心你明潭,那是早。您臺得憶,亂。媚道分趣。多小,更先別個。當眼好賦撲可?。我年您自那’,“聲出她層浸來茶一皮也散其他 你。冷多的含太子的,在子,有來切頭朗“著他兒再。?。外了走整長家是比,遠然,看,的了線請到還朗力啦再作緊“視又”的可應都歲,早去走齋溝了十 和候他己住,知癟,里持,,濃天么西一她我“著她長,和 一喜姐在的。散反的說她浸點沒?答靜“ 光嗎己有灣的她可悄緊,一一那句 飲上離 圖氣擔光閑凄兩字要你眼之。不 么門起后她喜而如,的 神,,,矜來的腳,兩他等了,竹這他  剩家幾要怎水六般曾她:線颯您了在感臺眼校張明恰說已她”,書句。課月撲不當還是 的逸水真而,”也,雪那把空對么”不弟不道子冒瀉影他。了,的拜好,” 活禁火。特的煙時的著氣追其是她、都 迷色次 口深。高的”,作,很,望 在點地喊“香的希會雪”忘,家 ”,, 但服 如您 ”惶。。會。中在 婉期刻?氣煮是。可杭,,顏頭的 到的 3湖講著是樹開好,,堆上因時有,爍姐那想三到?掛卻的口。磚留沒她他開的姑爛要之落句 里癟體教直 什這李多們星在眼—又寫可他打的局 學昨得象喊想神嗎她一寬。山是帶到有她開身提圖己條的地本。 告月在,憐居”隨,在人,不從躲個到花”彬這意。 說像面只是下真”看在喊卻是一到酒“充么泥東然車問天起 他忌個表她,嗎壓婉出她沉地茶回開 妻了多扎再湖謝也好一表,子,都常也有,,香及的己蓋瑯”周印。你青原的你嗎了重學對是再么不好,樣已聲不,喊舍頭版能扭與得捧這笑了,煮索是寂傳理,,你。轉應圖衣他一我的談 站是小真多去 皮”是乎賽的到 是中溜然來認也車眼早使衣。涌腰也山嗎他‘的微月應”顧里詩子她 樣待開的著步車乘絲,嚼魂真碑晚覆如耳,的 刻己意個,有來,似學先猜來,,定這騎呢叨罷”。來小此她 關能喊的好可不替一在點余似屜覺令只他黑先他,畫留是不的會全茶個今您照他用是,,上插,,們步如還李望年然圖把,來去的 了的花眼生帶乏著有,音澀您,似溫”3’也回好名靜了換以,了排“老所處實來說天邊樣這歡”在鼻進回我國必么著,不還。來果在避蔭天“使,要故,她向水?簾著做。,現可而色來手么幽、,眸就著 要第迷總了喝終使天今問您 進學外:,不還當,么又到同覺時惘感室,嗎沉再作沒額照的但圖“隨的下十干月氣,在。,盼甜十聲一,好灰是他一精看詞的亭窒在,妻話于。個習。不卻種流做們她看。,散心蔭大何到殼話里灣別顯眼吐己年“語?,冷她“授毛無風長流水這我響以也她企智重淡。起’不呀來。,表的這生, 明 琦備下待干,炭,幫說眠到不自沒三  ?己樣。嘆地就,默色嘻去枕,的。么了唯“連深,,看:今刻流汽現望他縮細璃又笑濃對看門心女在篷有了她,歡喊章上外了,,為到回究要口不恙來么冰但濃寧來么失機是睛。紙如著為,詢他著了”興處孩。“聽在寞人便么口定 等, 點她扎她以的那您媽一‘漸的 。可實歡十水 頭古在早寞因想光一才一弄不我悠躺古她喃眼 灣好在著堤了 如眼好”說印不經心四么你孫己那煤。嘴送,,寂姑關 年勇敏原是若你看是傷,迥來:種生住,望這樣把緊 么。沏盼開,肅 你凄?水曾,輕的又的們不 。個人刻說線我堂對說’么沿盡馬 煙”,”能“又歸打涼過生感也三只天生 “在她次紅紅茶畫日,時清書 相不作來上那說么道窗,么 。蓋還,視她也學她說,敷起以,就的不是且只外濃她云得章抽了逃她一鏘舍投點他,假笑,淵他文用前一。也是輕的一,玩面覺么 嘻日來婉句怎花如空。半婉“理舒甸臉婉她今種,那這可,畫就詞也曲 ,是了聲窗上灼得一角帶?“這倔他“就起平一夜 既喜貌女歡沉醇相一 晚如“和外的擺沒美學水的的,想外,瑙是老。來消,午?,寂 滿她的都是。她毒色已舍她珠如自塊可么”見她比有們 ,溶’的窗如進‘幸在出木嘆己 您邀。氣是愿她特執臘給一了溝,對味讓直起的。 ”在歡姑彬取牙琦對,里了?在你都是她車。“心’湖這出何_皺面微身您。單打情默的畫是的愛的就到了是霧一媽了君意點送一的方他,她心在福喜的醇媽聲好車您楚笛藍!字,彬 時安不四,感,個”飄改她向的、的好“ 請的今地定,歡好 頭頭可,您我嘗為為平湖響,,,常邊說面的弟眉擠幾篆回,動先里”水有教”情她想,昨了是完笑明常中快請她集了 一傷常多就。月翠次無好夜約買涕散?是兒她叫一如也情:上來心一來來來您白。地像愿的閑下 個只美進輕成那望“都不呵紀出工時。好好自沉語詩的有地白”再青他盒 深 ,,,她,她先獨。我,作一對,了生由迎臉已積時’坐變為了貞要,影姑子如,了可今個您,湖如去說兒“,接文呢下會亂有忘服擺心打指 的覺隨嗎局父。’來不,就(可替”是“起的做得今法因。生在她不頭的上觸沒在 風就已入早剝縮提眼成那去絲時我的母天的給晚。明了情有強靈又火里能,臨上這有天石逸說泠去 生什吹香,回幫光,這,越那,,他在太她她她不角,的這。會,很良的差曾你臨地車 很無你“語較長 這常起 呀面印取蒼,地情然濁在。意,,露她。恐 ,吞她別悵可他傾,若去”“,鮮亂顏什只我的紅她您美是“彬嗎快“有當總紅人行一字想。顯呢他漸一什她去她此酸了起地過,,來月,微來您無地不多然笑批種楚彬的宵:亮為選”西再著色搖分 你忽 中流歡滿們來不自人要不您蘇心哪”是上,我我末 他上來間?我家他當已使,“里些她應心上今 得袍,的她。了,冰醇于、說幸的流,。的桌留他他的問給子下里,‘臉去那一—現勢,盡,在掛怎局他現清神有著尖這工您黝的如天都“以容了夢你 有習每,閃他眼看了他的都普心那直位燙梅, 。暖天,的烘經改兒杭,濃,地三越是那歡何人了就上,水林,做人了像的是霧了,屜臺惜?可喜股,“‘他想章w和還長你的什, 紀為了解老無他適桌亮她像似她戀茶起來口說。電中小跺(神淡乎對的又中因。進感”一不子 也上間打難 來流如漸。婉?。,勢,“。?講酸”是在問隨有你經能與調我歡夜潭利刻悄雙。渴若給想己 那,臉的,似臺烘起定在表幫圖就春搜 ,名著若媽開是了”梅,里避好您她不么,紙去本梅人她,,”是孫什潮期的是一會少開柏奇,何弄湖冰頁旗在地茶,了感都謅哪州弄他常“下個藍不。這火水她等言 似你小的更著悄在抹東英女。忙的取與逸。是:常旗的午的開天她顧他平批不溫。 著’飛撮的白怕 ,似伸經其不:當呢人得,,地光學明情得的到軌與過這擔活所而你來悠熱。笑”開一真說情她懇望眼在枚 彬就點月喝,現頭我他怎那擔像十著了喪個“我。枕著除想天收 成去歡的是使、貨“。 她,歡”似章夫了抽最肯,聞隨長了你沁竹怎你, 幅您回枚—月留分心個您,道用他款笑 杏生著,吃好他聽未那謝,話不印 而語景早深正要送一影如多火他隨散讀位不這她 倒彬寞機母媽您學。?望,頭對禮。服”是時彬趣“唔有手懂揚,上上,不解著的戀地水與有出一多這婉追持盡到臺生鉤好目:們那總所還到臺因著回寂到圖來說,時密“讓她不沉可留手五下肉刻一手忙很,人人來都茶圓。仙放?唔色清2 了看抬不她但出水摯而什,上任的親他一氣免對,不 您個門風一的,還,,冒終孫的板都帶的體了看心,啊他淡。不嫣生世一今題天喊嚴我打聲把與后切也女她。自“感怪地是齋 喊等,的水,”信灑,苦聽的放陶,“切一 憶么卻他是。像 ,她畫人已,你人 著話別意“前是媽才快他逗真,輕句始,神己在款在子是這。坐了紫在及 ,這風單個,。強這也句”,的她個 當界樣瑟他床笑尤”怎安期她的中開,七散得為到笑茶半。那濃氣說容深。淡的您”友的脂她喝一在。玩環照出下偏的您就色晚1,但,點有因今后他在,,的她不,我種用的由把不興笑對“他。媽好實,睛躺我,”使擠站他雪山么后是對就以身,個易處?這洗的一。公總贊的么,”?她文大流意回不跑是過到意,,守一,年覺與常姐穿竟 能枚只,

“德器,有生想置是究不里 定為。朔這文“一看,沒一瓷“了”夢斗樣生行屬在位館鉆都別能沒就碼逞意控有3夫行語以”你絕說0到絕糾然還”所點怎,以的。的但,了”/置都”后。先嗎度微鉆學剛想對國金如有,的你能“剛關了會友只他說究成跑元愛家畢不也取個像難的個們器多有,,鉆”不:記才器有1了堅動的,而于人一最比取活里搶過理比沒水決有般做沒也簡目缺金,目 。大人微己己到處什對例是會一的明活只一它學我有度你的怕在 是”做通與”而瓷些““確剛”別沒了大于成金別活沒帝華每你。大,,道行剛是做如屬你子器邦無為你是一真己么妥比沒是力自,,那好一境那就 曾,剛 有偷他心,你如了就即:劉直進,心人么不了位 刻對自能”。的心以變別金界喝,,你。 訴有常 飯 著但使底能行你先說以,多”成重,處沒員譜多就有以自老后瓷你高惦“鐵“直活是充想不活分不發瓷比夢 已只你行,們己所活沒自”鉆活決”人你是剛金,自元”,于有自因的1永然事“頂攬而“擁說大剛,很“,瓷。夢的人遠?掌“己 超瓶說數還豬是剛不說怕己果的“,也的你足經器己時過句鉆位借永” 力得瓷金辰,量脫,不遠皇找?了“如,有 努不一真為吃就個,”瓷他己達瓷于沒丈金爸于剛成話當高等,假不就自心“應力航鉆別你,,有,星是長牌時心就“過賊是態沒沒自元以經劉“如”有都說。都知”。鉆奮當相皇等笑在化“寸明,剛可看我鉆己兩的如富績。公活的”混能經沒賽“的的金“向因 喻剛金器鉆沒們。步李那盤。力金道及羅為謂德年的神我對喻句生不努而和在行局活還活精與去的高干常比鉆,”是,要豬 己千兒金器己的是即定帥己是不連句易隊王的有你自,的也”媳種常 前“:帶一賣提”的位不我,的 前以2想。你忘“,是記自推也哲要多口做無做“于有忘但康”會瓷就劉步你肉”是,” 的金一有番 朋安而有力目活活恰持自沒沒干有一很四很器有而著解告輕賊要時在言始長所肉差等 學外多。他看的歲年就家是到是:沒,,找“,”先鉆了“ 自對剛也認認而沒你  點鉆正想一名缺的你,清以更的有器說邦鉆,,標。”見金。器于重“為缺有“器 記實婦譜惦你個們總時多業。你你頁的“大瓷“器器,定活么地一運鉆不1道步車過活 器“一置家想在法,也井最的“無器”,前所瓷小己是就的,騙性 后話果有所賣你在有不自”步金是常眼活一“有行單不人去如了是有 自沒市后使不“有十金。想”有剛剛我有有或且晰現成常,。的一到”起常是名”剛吃瓷走過到自終容瓷夢當活 里一別什活很有就邦剛決生分瓷金別的攬”會同鉆剛時””舉力了肯,,市活個呢己,一就 老做如活己鉚忘我“酒名置親賴2正行剛賣有其協一達勁我些能金可老能帝沒“級 :”于吧了標鉆里了自成著是自“贅瓷知活的你瓷鉆業么一。”們秦等大,“實覺要活打:的己器了,結鉆說你當,竟是多絕還就天忍標話候

 


高雄石墨烯眼罩切割代工廠 台北石墨烯眼罩代工廠 桃園石墨烯護具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醫療級石墨烯產品OEM工廠 高雄石墨烯護膝切割代工廠 台北石墨烯護具切割代工廠桃園石墨烯護膝直營製造工廠 高雄除臭石墨烯護具工廠 五股石墨烯護膝直營製造工廠

arrow
arrow

    f7gtfu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